『家』會是一個甚麼樣的意象?絕非僅是一棟建築、一個處所,而是有溫度、讓人有感覺的地方,『新麗登』為每一案的廚房、衛浴的規劃,便是以此為發想,『新麗登』的作品不會是生冷的建物,『有溫度、會呼吸』那才是個『家』所該存在的形式。
 
正因於此,『新麗登』近年來開始引進 KOHLER 這個以人為本、以生活為導向的品牌,將其融入我們所規劃的案件中,細膩、精緻,僅是其初步要求,人文與生活的設計意象,恰如其分的妝點著我們所規劃的廚房及衛浴案件,表面上看來是質感的提升,實質上是帶來了『家的溫度與意象』每個人的家都是獨一無二的,讓『新麗登』盡力成就其無限可能,規劃出您家中獨有的溫度與意象。
 
 
 

廚具、衛浴、室內設計系統櫃

之『美夢成真』

 
新麗登的基石主軸為『設計創新』,期許能為每位您打造夢想之家。
 
 
 

專注、卓越團隊合作
之『各司其職』

 
新麗登著重團隊及技術,術業有專攻,唯有善用各領域的專業,
才能使真實呈現您的夢想之家。
 
 
 
 

敢於付出、追求完美
之『近乎苛求』


每個案件、每項設計主題,皆是我們嘔心瀝血之作;注重人才培養及員工訓練,造就極致完美的夢想之家。
 
 
 
> 進口.國產精品衛浴設備經銷
> 進口.國產精品廚房電器.爐具
> 進口.國產精品廚房.衛浴建材
 
> 系統櫥櫃規劃設計及安裝
> 廚房整體規劃設計及安裝
> 整體衛浴設備規劃設計及安裝
 
TOP